开最快的🚄,玩最美的🧑
一个B💓T鬼🌸畜🌸攻

帝水衍生云泽梦之民国篇

太微×洛霖

一个是胸中有雄才大略的黑道头子太微,一个是不动声色翻云覆雨运筹帷幄的军师洛霖。

这纷乱的天下,当爱情与事业不能两全,当忠诚遭遇背叛,谁还记得当初发过的誓言:

太微:我太微,当与师弟洛霖一生为手足,不离不弃。

洛霖:我洛霖,绝不背叛师兄太微,如违此誓,天地不容。

那一年,一个女子的翩翩倩影,乱了的又是谁的心思:

太微:洛霖,你当真要和我争梓芬?

洛霖:不错,我与梓芬情投意合,求师兄成全!

太微:……好,我成全你!

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一绾秋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