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最快的🚄,玩最美的🧑
一个B💓T鬼🌸畜🌸攻

【润旭】惘然


——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

“旭儿竟将寰谛凤翎予我,不知是何用意?还说让我用逆鳞来换,这……”


“兄长,可曾想好?”


“这寰谛凤翎是凤族法器,我不能收,还你……”


“……好……”


多年后


“天帝,你倒行逆施,天怒人怨,我魔尊如今替天行道,诛了你这逆贼!”


“旭儿,我……我也是不得已……”


“废话少说,拔剑!”


“这……这是寰谛凤翎化成的凤翎弓,旭儿,你当初不是说过赠予我的么?”


“哈哈,当年予你,你不要,如今也来尝尝这寰谛凤翎的威力,看箭!”


……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2 )

© 一绾秋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