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最快的🚄,玩最美的🧑
一个B💓T鬼🌸畜🌸攻

【润旭】一生所爱

有没有一种爱,密密织在心底,

就像无处安放的情愫,欲语还休。

曾经以为就这么一天天的过,带着你脸上的笑容,带着我心底那一丝隐隐的悸动,就这样天荒地老。

可命运流转,终究到了交错的那一刻。

旭凤,若有来生,我只愿你和我活一个。

成王败寇,自古如此。

你活,则我自认棋差一着,从此些许恩怨都随风而逝,我也再不需背负那么多沉重的仇怨,撒手而去;

我活,则誓将旧界换新颜,会连着你的份儿一起活下去,代你看见那朗朗乾坤、铮铮日月。

旭凤,对不起……

若有来生……

昨天剪了个润旭视频,第一次发现音乐太短,关键是这对兄弟原剧台词太高能,简直是公开出柜现场(出柜一词来源于放鹤道长 @澹台放鹤 ),还有很多内容放不下,只能靠脑补了……

b站搜索一生所爱(老福特n次吞了我的链接)请喜欢的小可爱发发弹幕和评论,多谢!!!😘😘😘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绾秋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