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最快的🚄,玩最美的🧑
一个B💓T鬼🌸畜🌸攻

(令后现代au)当小狼狗遇见白月光10

人狠话又多的黑社会魏姐✖身娇体软的咨询导师容音

 

翌日上学,璎珞的新发型果然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瞩目,因她平日里不修边幅,原来七分的容貌也成了三分,可如今理了发,又被容音拖着去买了几身体面的衣裳,她也是风华正茂的年岁,倒是生生显出了十二分的不平凡。

 

一时间众人灼热的眼光袭来,让她有些不自在,不过身为见过大风大浪的魏姐,这点场面还真不够看,于是施施然背着书包回到自己的座位,惹得其他人窃窃私语不已。只那个一心想要攀龙附凤的小家碧玉美美看见璎珞这身打扮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想着自己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,那俩凯子也望都不望一眼,如今璎珞这样的装扮,莫不是要跟她抢人。

 

她本身因长得貌美,家里自小娇惯着长大,也不是好相与之辈,又想起昨日见到的璎珞姐姐,端庄富贵,真真两朵不一样美丽的姐妹花。她细齿森森,咬了一回牙,终于按耐不住那妒火愈炽的心,于是用那不大不小却能让全班同学听见的话语说道:打扮的这么美,还不知道是不是做鸡的呢?

 

话音刚落,那嘈杂的室内顿时落针可闻,诸人的目光一道道在璎珞和美美的身上徘徊,都在嘀咕着这下有好戏看了。这璎珞虽然是半途来的插班生,可这本领真不小,不说自身努力追上了他们高中生的进度,还把看不起她的两个富二代整的服服帖帖的。如今这美美出言挑衅,莫不是老虎头上拍苍蝇——找死?

 

美美可丝毫没有危机意识,她见大家惊愕的盯着她看,还以为自己的一番话见了效,又伸出那双保养得油光水滑的十指,细细的看那嵌着水钻涂着珠光的指甲,一面又娇娇的道:明明来的时候是个乡下丫头,如今打扮的这么漂亮,还不是傍了大款……她还待说下去,却见隔壁桌的朋友朝她不停的挤眉弄眼,急的跟猴子上火似得,不由奇道:你怎么了?

 

眼前忽的乌沉沉的一片,像是乌云压顶一般让人窒息,美美唬了一跳,连忙转过身来,却见璎珞不知何时踱到了她课桌前,一双眼眸里面黑压压如滚滚风暴,只咬牙切齿的道: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?那一字一句像是从齿缝中挤出来一样,还有那居高临下的姿势,不知怎的倒像是猛虎下山,让人胆寒不已。

 

美美的心噗通噗通的急剧跳了起来,可她依旧嘴硬的道:就是说你,一个穷疯了的乡下丫头居然也能置办出这样的装扮,还不是做了鸡……下一刻,一个响亮的巴掌甩在了脸上,深红的五指掌印立刻在那张脂粉满面的脸上浮现,火辣辣的触感席卷而上,让她的眼中扬起了泪花。

 

你说谁做鸡?嗯?扔下这一句质问后,璎珞像是疯魔了一样,甩了耳光之后又拎着美美的衣领不放,几乎让她喘不过气来,随后左右开弓又扇了十几下巴掌,眼见那粉粉嫩的脸颊像是吹了气的发面馒头一样肿的老高,才戾气满怀的丢下了泣不成声的美美,环顾四周。围观看好戏的众人被她那犀利的眼神一扫,不知怎的竟然噤若寒蝉,大气也不敢出。

 

容音接到班主任电话的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,连连追问道:你说的是璎珞?不会吧,我家璎珞最乖巧温和了,什么?打架?好,好,我马上来。等挂了电话,容音跟诊室的同事打了个招呼,急急忙忙打了个车到了补习班。一路上催促司机赶路,心中却是担忧不已,璎珞这孩子,怎么还是改不了这黑社会的脾气,好不容易插了个班,要是泡汤了该怎么好。

 

她又是急,又是气,一面想着打架璎珞有没有吃亏,一面又想着璎珞这桀骜的脾气怎么收拾,急匆匆的走着差点崴到了脚。等到来到老师办公室,看见那在角落里缩着脑袋装鹌鹑的璎珞,容音不知怎么的,那股愤怒又转成了浓浓的怜惜,这孩子大概是吃苦太多才这样的,就算打架也是别人不对。

 

既已打定了主意,她便向愤怒的班主任了解了前因后果,随后淡淡的说道:老师,璎珞打同学是不对,可是这位同学说错话才是根源,若不是她嘴巴不干不净的说别人,璎珞脾气一向很好,又怎会打人。您看呢?

 

班主任听见这样的话却是愣了半刻,有些为她无理护短的态度惊到了,可她转念一想,那美美家里不过是有了几个钱的暴发户,而容音出身高贵,与这市里的权贵也都交好,权衡之后还是维护璎珞更有利些。于是她便堆起笑容道:对对,傅小姐说的对,这样的害群之马,我们学校一定不会姑息。随后又找了个借口去打电话向校长汇报,离去无踪。

 

容音见老师离去,连忙又审视了璎珞浑身上下,只把刚才威风八面的魏姐看的脸都快烧起来了,直嘟哝着:容音,你看什么?一面又撇过脸,这会愤怒过后却有些后怕起来,想着容音肯定拖了不少关系才把她送来,这样一惹事莫不是高考的事情要黄了。她想着想着,那心都快揪在了一处,死死咬着的牙根,都依稀尝到了几丝血腥味。

 

我在看,你有没有受伤啊。容音柔柔低低的嗓音响在耳侧,那熨贴的话语顿时让魏姐的心放松了下来,她转头看向眼中充满关切之色的对方,忽的鼻头一酸,竟忍不住掉下泪来。或许容音于她,就像是一个宁静安详的港湾,无论她在外冲锋陷阵、还是遍体鳞伤回来,总是有一个人无条件的包容她,爱护着她,这是她从来没有过的感受,这份温暖真叫人难以割舍。

 

容音随手帮璎珞拭去了眼角溢出的泪,见她情绪稍稍平复,又环顾四周问道:那个被你打的女同学呢?去哪了?璎珞闻言却是凉凉一笑道:被她家里人接走了,走的时候还放狠话说要让我去局子里蹲几天呢,真是好大的口气。言辞之间却是不以为然,这样一个被宠坏的孩子,只有真正吃到了苦头,才能明白这世界不是围着她转,才能有所收敛。

 

容音斜觑了一眼有些不以为然的璎珞,恨恨然的用力点了点那饱满的额头,哀叹道:你呀,真不叫人省心。指腹柔软,那力度也是极轻,璎珞一把抓住那来不及撤离的手,在自己额上拂了一拂,温热的触感自头上扬起,暖融融的,似要一直洋溢到心底去。

 

沙雕小剧场,恶搞,慎入:

美美:我真惨,真的,我真不知道一个鸡会引起这样大的误会……(眼泪汪汪)

璎珞:嘿,你说谁呢?大巴掌呼死你!(凶神恶煞)(转头看见容音,立刻变成小绵羊)

璎珞:嘤嘤嘤,容音,我只是轻轻拍了她几下,你不会怪我对不对?(眼神亮晶晶,可怜)

容音:我家璎珞做啥都对,就算错也是你不好。(斩钉截铁,不分青红皂白)

璎珞:容音姐姐……(深情款款)

容音:璎珞妹妹……(深情款款)

美美:这一堆堆的狗粮冷冷的拍在我脸上,合着我就是一个促进你俩感情的炮灰是吧,老娘不伺候了!(哭泣着跑走)

背景音乐响起:人海之中,找到了你,一切变得有意义……(两人深情对望,合唱)

 

Tbc……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绾秋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